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资讯 - 正文

2016鲁东大学艺术专业山东省内招收240人

来源:烟台晚报 2016-1-20 22:05:52

烟台晚报记者 庞磊

日前,鲁东大学2016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出炉。今年,鲁大将在广播电视编导、美术类专业、音乐学专业面向省内招收240人。目前,网报系统已经开放,除春节期间系统关闭外,报名将持续至2月下旬。

音乐学专业只招收艺术文考生

根据鲁大的招生简章,艺术类专业省内名额总计240人。其中,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文理兼招60人,考试科目是艺术基础知识、影视评论与创作;美术学、视觉传达设计、环境设计专业面向艺术文考生招收85人,使用我省美术统考成绩;音乐学(声乐方向)和(器乐方向)分别面向艺术文考生招收55人和40人,考试科目为主项、副项和视唱。

眼下,鲁大艺术类网报系统已经开放,报考条件为符合教育部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考条件的考生。音乐学报名网址:http://www.zs.ldu.edu.cn。报名时间:1月18-31日,2月14-20日,春节期间(2月1日至2月13日)系统关闭。除2月20日外系统每天8:00至21:00开放,2月20日下午5点停止报名,逾期不再补报。广播电视编导报名时间为1月18-31日,2月14-16日,春节期间(2月1日至2月13日)系统关闭。除2月16日外系统每天8:00至21:00开放,2月16日下午5点停止报名,逾期不再补报。

鲁大提醒考生,音乐学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实行网上报名,不接受现场报名。不得同时报考音乐学(声乐方向)和音乐学(器乐方向)两个专业方向。各专业涉及生源省艺术类专业统考(联考)的,统考(联考)成绩需合格。实行网上报名的专业,报名截止时间为截止日期当天下午5点。为避免考生只报名不缴费影响其他考生报考,系统将定时清除前一天未缴费考生报考信息。

报名结束后,音乐类考试将于2月24日开始,每天上午8:30–11:30;下午2:00-5:30;晚上7:00-10:30。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为2月20日,上午8:30-11:30。

录取方面,鲁大将对音乐类、美术类专业进档考生,按专业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,专业成绩相同的,高考文化成绩高者优先录取;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进档考生,按文化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,高考文化成绩相同的,专业成绩高者优先录取。

省外部分高校艺术类考试信息变更

省外艺术类高校网报启动后,省招考院发布了2016年艺术类专业考试信息变更通知。其中,10481南阳师范学院和10287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撤销所有专业。

有所变更的是,10346杭州师范大学文理兼招15书法学专业改为只招艺术文。10458山东艺术学院有7项变更,具体包括,14中国画专业考试科目应为素描、速写、书法;16表演专业报名结束时间改为2月20日,考试开始时间改为2月22日;18戏剧影视导演专业报名结束时间改为2月18日,考试开始时间改为2月20日;19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报名结束时间改为2月17日,考试开始时间改为2月19日;20戏剧学专业报名结束时间改为2月16日,考试开始时间改为2月18日;34舞蹈编导专业报名结束时间改为2月17日,考试开始时间改为2月19日;44戏剧与影视学类(中外合作办学)(戏剧影视美术设计(化妆美容设计))专业报名结束时间改为2月17日。

此外,10049中国戏曲学院17美术学类拆分为4个专业:01动画、02绘画、03视觉传达设计、04数字媒体艺术;10654四川音乐学院改为使用本校网上报名系统报名,报名时间以高校2016年招生章程为准。10459郑州大学01音乐学、02音乐表演、06音乐表演(中外合作办学)专业取消视唱考试科目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